鐳銳科技有限公司
供應進口Ecoteel金屬複合板(不繡鋼複合材)

鐳銳科技有限公司

供應進口Ecoteel金屬複合板 Ecoteel為雙金屬複合材料,其加工性能與相應的單一金屬材料相同,但功能及使用具有以下優點:◆隔熱:結合特性發揮隔熱功能,防火性能優越◆消音:噪音絕緣效果◆避震:結合金屬板吸收震動◆容易加工:剪切,折彎,拉伸,拉絲,蝕刻等表面處理◆降低成本材料規格:雙金屬複合,外層304不銹鋼(或黃銅,紫銅)+內層異類金屬(鍍鋅鋼板等)總厚度:0.7mm~2.0mm,最大寬度:銅板600mm,不銹鋼板:1550mm長度及寬度可根據客戶要求更改用途:防火門板,工藝門,建築內裝材,幕牆,吊頂,隔間,門框與窗框,裝飾牆,家具,家電外殼Ecoteel已經在汽車發動機,電梯,防火門等行業已經有很多應用實例,其耐候性及耐腐蝕性好,超強剝離強度,特別具有冷彎成型加工特點(門窗製造商可根據需要加工成各種型材),其裝飾效果非常高雅。
  • 關於鐳銳科技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建材經銷批發、文創精藝品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鐳銳科技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設計、建材、材料、工程、批發、建築、玻璃、禮品、進口、加工、貿易、代理、環保、室內、施工、五金、台灣製造、室內設計、陶瓷、採光罩、藝品、金屬、贈品、裝潢、塑膠、禮贈品、吸音天花板、10年品質保證、廣告招牌、UL認證、專業生產、出口、客製化、電子、工藝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鐳銳科技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鐳銳科技

聯絡人:曹先生

Email:la**r@1898procom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4%

https://127600.web66.tw臺灣捷盈股份有限公司

臺灣捷盈股份有限公司,本公司主要以陶瓷、餐具出口貿易為主。 臺灣捷盈股份有限

鐳銳科技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鐳銳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16735865
  • 聯絡人曹xx
  • 手機0927755260
  • 電話02-22585861
  • 服務類別建材經銷批發、文創精藝品
  • 熱門關鍵字海關保稅報廢
免費註冊
https://100424.web66.tw明義堂香鋪

【明義堂香舖】為心靈找到淨化的泉源 ~相傳香能讓我們心願上達天聽~ 《名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